close

 

IMG_0315.JPG

 

 

沒想到現在竟然再回顧一年前選月中的時候

老實說生完後覺得好多東西都忘的差不多了

對前面比較的也許就無法分享的太多

聽聞新竹的月子中心很搶手,於是在懷孕將近三個月時

就趕緊google 爬文看有哪些竹北比較推薦的月中

本來很想看到新竹去

但覺得月中還是在竹北就ok了離家近這樣先生也方便

 

 

1.【 惠生 】

先去了惠生-文化館想先參觀看看,但剛好我的預產期遇到接下來的裝修

後來她們推薦去看了二館-文義館

但因為燈光比較偏柔和的黃光我個人喜歡明亮一點

而且當時先生覺得大廳有種潮濕的味道

就在心底打叉,沒再仔細比較了

 

2.【 佑康 】

當初一直在猶豫佑康跟安育,印象中佑康當時只剩下較大坪數的

我自己是覺得當初跟我們接洽的小姐其實介紹的沒有到很詳細

印象中只有一直散發出一種我們很搶手妳們不訂也一堆人搶著訂不缺妳們的感覺   (好吧其實這也是事實拉哈哈)

當時對於免治馬桶還蠻在意的

還有一些環境我自己是覺得大廳的環境我很喜歡但是裡面環境還好

而且好像沒有包尿布奶粉那些

課程好像也沒有很有印象 (個人很在意課程,因為怕坐月子很無聊 )

 

 

3.【 沁月 】

說到沁月最厲害的不外乎就是那一棵樹

但我一直對於之前價格曾經五千多過到現在的七八千覺得耿耿於懷XD

覺得價差好大好大

實際去過後我的記憶中也只停留樹

除了樹以外就是瑜珈老師很漂亮還有自己的紫苑中醫

再來就不確定有甚麼跟其他家比起來特別厲害的點

 

因為我覺得我應該坐月子都會一直在用電腦滑手機擠奶購物那些

所以覺得樹對我來說好像也還好

不想因為那一棵樹就一天多了兩三千

寧願省起來XDDD 

於是也pass了
 

瑜珈的話沁月簽約後孕期中的媽咪也可以去參加瑜珈課程

瑜珈老師 Barbie 我個人覺得蠻推薦的

雖然沒報名沁月,但是有去完瑜珈上 Barbie 老師的瑜珈課

老師還蠻幽默的也會觀察學生的狀況調整!!

而且老師本人也很漂亮很賞心悅目XDDDD

 

但是沁月住宿環境裝潢那些其實是我蠻喜歡的

(在還沒出現萊姆寶來以前)

但是真的太貴拉~~~~

但是如果預算夠的媽媽真的可以去住

在竹北講到沁月就是威!!!!!!

就是人家開口會說:就是很貴很貴有樹的那間嗎~~~~~~

 

後來陸續有新開的月中萊姆、寶來、環球 

本來對萊姆很有興趣~

覺得裝潢跟住飯店根本一樣啊!

又有阿基師的加持然後位置對我們來說更方便

但看到有媽媽說入住後還有在趕工裝修被噪音吵到zzzz

就覺得還是算了好了

因為新開的可能還沒完全好而且護理師那些可能也都要磨合過

這樣也不保險

所以寶來跟環球也都直接PASS了

 

 

綜合考量下

最後選擇的是【 安育 】

再來分享安育的入住心得~~

 

 

arrow
arrow

    魯蛋 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