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因為夢境意外證實懷孕後

每天都過著不太真實提心吊膽的生活

想著輪到我懷孕的這一天也太快太意外

還以為也是結婚後的一兩年才會懷孕

真的沒有想到老天爺迫不期待的打斷我的新婚生活 ( 喂~~~~

好吧是根本就還沒開始新婚生活阿!!

 

 

雖然很意外但也釋懷著開心的心情期待你的出現

胎夢真的很奇妙

本來我真的完全無感

但想到夢到你的我就覺得你跟我一定是有緣份的

 

不知道夢到一隻小小隻全身透明會發光的鳥是什麼含意~

轉眼突然變成很大隻白底圖騰身的鳥

叫了我好幾聲媽媽

 

 

你可能太急著向我報喜

還在很前期的你連驗孕棒都看的超不真實!!!!!!

隔幾天在驗一次也還是很不清楚

去婦產科檢查也說還太早

害的我們提心吊膽

IMG_6246 2.JPG

 

 

後來又經歷過一開始的幾週出血

跟被醫生告知要多臥床安胎

打了安胎針

終於證實是子宮內孕也看到你的心跳了

只覺得很感動但還是很不真實默默提心吊膽

但是出血真的讓人非常的不安

還好你很爭氣的抓牢著我

 

 

 

10週回診的時候看到了你的形體出現

手舞足蹈著腳在那邊踢阿踢的

才開始有了真實感

小被子-10週.jpg

 

我的小天使

雖然我從來沒有做好當媽媽的準備

但是你的到來讓我慢慢意識到我即將成為媽媽了

希望你在我的腹中能夠健康平安健全的成長

you are my ange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魯蛋 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